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0 20:00:5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昌桑 易唯)2013121012:10,管理学院在新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毕业生辅导员刘金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郑国山,党团助理杨军强,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工作部和秘书处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毕业生辅导员刘金华就毕业生工作计划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后期工作中需建立人才对接群,主动联络外地毕业生;同时走访毕业生公寓,倾听毕业生心声,每月定期统计就业学生人数且及时更新就业学生信息,定时上报学校。刘金华老师重点强调就业工作部的成员需确保为毕业生提供安全优良的工作渠道。之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郑国山和学工办助理杨军强提出合理分工的意见。主张由各部长带头,将成员进行明确分组,实行小组与毕业班级进行对接的方案,以确保毕业生就业的准确性和高效性。最后鲁书记 就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目前社会存在就业形式严峻、就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同时提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使就业工作取得成效,需要大家思想高度重视、工作态度扎实积极和工作方法合理有效三方面相结合。随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鲁书记鼓励就工部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增强责任和服务意识,尤其要在就业工作思想引导、开拓就业市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上狠下功夫,用耐心、信心、细心做好繁杂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生工作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就业信息,在推动毕业生就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能力。与此同时,也为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团委第三次全体干部及干事会议 下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2013年秋季“安全教育月”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