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关于规范学生新闻报道稿件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2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4 21:53:38    来源:办公室


 

关于规范新闻报道稿件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组织、各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新闻报道工作,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新闻报道稿件的管理,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研究决定,现将关于规范新闻报道稿件管理工作的通知公布如下:
       1、学院内各学生组织、班级举办的活动,学生组织宣传部门、班级宣传委员务必积极前去宣传报道,并及时将活动的新闻报道稿件整理出来。
       2、由各组织部门成员整理的新闻报道稿件需由各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负责审核,审核无误后由部门负责人、各班宣传委员发至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下设的信息中心负责人邮箱(李子密,邮箱:945329501@qq.com)。由中心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方可发至院网与校网审核处,切忌自行发送至院网和校网。
3、各部门、各班负责人需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核。
4、中心将会每周通报各组织、各院的稿件数量与质量,加强反馈。
5、我院学生新闻工作者积极参加我院组织的新闻专题培训会议,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新闻工作水平。
6、本通知即公布之日起实施。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
2013年12月4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