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4 22:39:3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培琳)2013年12月3日19:00,管理学院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中心主任郑国山主持研讨会,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党团助理杨军强,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高创、学生联合会主席吴腾飞、团委副书记李诏琳、庞金凤,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华金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学生事务中心各组织入驻问题、中心组织架构、修订我院新闻工作制度、经费申请制度、用章申请制度等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干部骨干研修班的开设问题、学生党建“隆中山下党旗飘”思路研讨等几项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首先,学工办王超老师对于浙大学习进行总结,同时号召四大组织相互合作,认真负责的履行组织职责,发挥组织作用,构建组织框架,发挥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了重要阐述。随后,郑国山就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的各项事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围绕着以上几项议题并结合一线学生工作经验发表了各自己看法。最终,对各议题有了初步的建议与意见,各组织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推进学院学生各项工作在上新台阶。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干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规范学生新闻报道稿件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