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4 17:22: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王超)20131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312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详细介绍管理学院2013年班主任工作调研及测评情况,通报新学期以来班主任工作基本情况、各班级学业指导情况、学生对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1321班班主任黄灵辉、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1112班班主任崔俊涛、地理科学系地理科学专业1111班班主任文力、分别以《关于增强班主任工作实效性的探索》、《如何利用专业指导开展好班主任工作》、《如何开好高年级班会》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班主任工作,各教学系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管理;“抓班风、促学风”是高校班主任工作永恒的主题;全体班主任要注意与班级学生沟通的方法和技巧,适时给予评价和激励,做好“四困”学生的工作;重点关注班级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副书记鲁宏图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班主任工作虽辛苦,也充满了挑战,但做好工作后的成就感和乐趣无法用言语描述。来自学生的测评报告也说明,对学生无论是学业上的悉心指导还是生活上的贴心关怀,都能得到学生真心的认可。全体班主任要认真总结各自经验、教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交流,并结合各班工作实际,创新班主任工作模式,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不断推动班主任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提高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规范学生新闻报道稿件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2号) 下一条: 经验分享 指明方向 ——地科1311班学风建设之直系交流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