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方案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9-16 15:06:49    来源: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湖北文理学院第七届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校政发教[2015]26号)文件要求,为提高我院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新进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学院现举办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和评委

  长:朱艳阳 

副组长:李晓翠

  员:     刘学林  唐克敏   陈文俊      祝云龙 

隋文平   陈春艳

二、选拔赛安排与要求

(一)比赛时间:201510-11月。

(二)比赛方式

1、我院对2015年度新引进或调入学校的教师,组织培训。为每一位新进教师安排导师,在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对新进教师进行具体指导。学校录播教室向所有教师免费开放,新进教师必须在大赛期间到录播教室接受教学技能训练,并由工作人员做好培训记录。训练次数根据个人需要自行确定,但无训练记录者不得参加决赛。新教师在录播教室进行培训期间,其指导教师须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工作原则上要求在1015前完成。

220132014年度引进或调入教师岗位教师,选拔赛形式采取讲课形式,重点考查参赛教师的教案编写能力、教学组织能力和教学表达技能,并根据评价指标进行量化评分;时间限定为一节课之内。

3、经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及教学工作督导员评审并确定培训合格的教师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教师名单于1015报教务处。

 

(三)比赛要求

在整个选拨赛中,各系和教科办认真配合,由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组织实施。201510月第6周至第7周为初赛阶段,形式为讲课、检查教学进度、教案,评委评分,组织学生、同行、委员会成员开展对参赛老师的观摩、评价并汇总,并邀请学校督导负责老师和教务处领导参加预决赛,形成意见后反馈给教师们。

三、参赛教师名单及指导老师:

田美玲(指导老师 唐克敏)

  炜(指导老师 柳  亮)

张梦雅(指导老师 马  俊)

 

       

 

  管理学院

                                      2015年9月16

 

上一条: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副总工魏鹏飞参加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上)评课研课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