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我院邀请中南民族大学郑双怡教授作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4-24 21:39:41    来源:办公室


       2009424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郑双怡教授作客学校隆中讲坛,应邀为我院作信息时代的企业资源管理的学术报告,我院100多名师生聆听了郑教授精彩的报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弢博士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郑教授的学术报告围绕信息时代企业竞争环境的变化、信息技术与现代化管理、信息技术带来的企业管理研究热点问题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论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应更多的学习计算机技术,合理高效地利用学校图书和其他教学资源,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里打好基础。郑教授结合大学生科研与实践的教学案例,鼓励大学生一定要加强社会实践锻炼,多参与到老师的科研项目中去,加强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全面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同学们现场就大学生考研专业及方向的选择、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在实践和科研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向郑教授进行了请教,郑教授耐心、详细地作了解答。
      
郑教授是我院特聘的学科专业建设指导教授。学术报告结束后,郑教授又来到了院会议室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指导,郑教授的指导对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这方面的工作非常具有启发作用。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纷纷表态,一定把学科专业建设好,把人才培养模式修订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上一条:教研专题讲座:论教学型大学的教学改革(王为一院长) 下一条:2008-2009下学期市场营销教研室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