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教研专题二:专业评估与专业建设

发布人:卢君生    发布时间:2009-03-06 19:51:44    来源:办公室


    为迎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我院于2009年3月6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院长王为一教授主持。

    万良杰副院长作了《专业评估与专业建设》的主题发言。万院长在主题发言中从专业评估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专业评估的考核内容及我院目前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评估的时间和要求等几方面作了详细地分析和讲解。

     大会讨论发言中,大家各抒己见。党委书记张书记谈到大家首先应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采取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把握好专业建设的4个原则和6个措施,积极主动地做好评估工作。康玲老师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王院长围绕为什么要进行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专业评估评什么;如何加强和抓好专业建设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本科专业评估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评估的主要内容,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教研室第3次教研活动实录 下一条:教研专题一:用学校的办学思路指导管院的办学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