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武汉轻工大学雷银生教授、黄猛副教授应邀指导我院MPAcc申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5 10:51:05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黄大湖)2022年12月14日午,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教授、副院长黄猛副教授应邀对我院MPAcc申报进行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以及会计专硕申报工作小组参加,会议由院长朱艳阳主持。

首先,雷银生教授从研究申报指标体系、熟悉申报审批流程、整合校内资源和寻求专家咨询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要突出我院申报MPAcc的行业特色和地域特色,强调申报工作一定要整合校内资源。其次,黄猛教授从硕士点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定位、研究方向的特色和优势、师资队伍和实践基地、资料填报、招生与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结合本校优势学科,强化学科背景与特色;突出两个面向(行业和区域);凝练2-3研究方向;整合校内资源等具体建议,强调要增强实力,突出亮点。最后,对于李晓翠提出的在文本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两位专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朱艳阳对雷银生教授和黄猛副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会计专硕申报工作小组要认真吸收两位专家在指导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现有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认真修改和打磨申报文本。

(审稿人  李晓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湖北经济学院胡伟教授应邀做MPAcc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