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19 09:57:40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218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在N4-31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超主持。

    会上,院长朱艳阳首先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对2022年学院在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努力。在2022年度学校的工作考核中,我院取得学校文科学院科研工作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三的佳绩。

    随后,副院长王芬、副院长李晓翠、副书记胡益丁分别对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党委书记徐超传达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院党委纪委委员、市销财管支部书记李捷领学《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的工作方案》

    徐超号召学院广大干部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凝聚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为学校持续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一行到武汉纺织大学进行调研 下一条:武汉轻工大学雷银生教授、黄猛副教授应邀指导我院MPAcc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