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湖北经济学院胡伟教授应邀做MPAcc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4 10:48:33    来源


(经管学院教工通讯员 黄大湖)20221213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院长胡伟教授应邀对我院MPAcc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王芬,以及会计专硕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朱艳阳主持。

会上,胡伟教授从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一是全面把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全国教指委最新文件精神;二是高度重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申报材料中的关键事项的把握。此外,胡伟教授结合湖北经济学院MPAcc专业申报和开设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最后,针对我院教师在文本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胡伟教授也一一回应,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我院教师对MPAcc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增强了申报的信心。

(审稿人 李晓翠)

 

上一条:武汉轻工大学雷银生教授、黄猛副教授应邀指导我院MPAcc申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