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武汉理工大学洪荭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7 14:14:31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926日上午,我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洪荭副教授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主题讲座。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王芬及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晓翠主持。

首先,洪教授结合案例从MPAcc涉及的学科边界、为什么要撰写教学案例、教学案例撰写的内容以及教学案例撰写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洪教授分享了自己申报MPAcc教学案例奖的相关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参会老师们就案例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洪教授的报告和分享不但加深了我院教师对教学案例写作的理解,也为如何做好我院MPAcc教学案例工作给出了切实有用的建议。

(审稿人:李晓翠)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