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管学院联合樊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7:23    来源


(教工通讯员 李玉凤)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向大学生普及救护知识,提高大学生防灾避险的能力,针对生产生活中发生的最常见危机急症、意外伤害,进行科学的现场自救互救。经济管理学院联合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会于2021年9月16日在N4-JT02开展了日常应急救护培训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全体老师,经管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樊城区红十字会专业培训老师,依据《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培训教学大纲》,以“理论培训+实践操作+现场考试”的形式教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知识及救护新概念;强化心肺复苏方法及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骨折、出血等创伤救护等核心技术以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对减少因灾害造成的损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稿:胡益丁)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洪荭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硕申报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