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01 15:03:52    来源


    2021年9月30日下午2:10,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N4-312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院党委纪委委员、市销财管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捷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随后,党委书记徐超主讲了《树清廉之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部署,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表明了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的出台,在反腐败领域实现了依规治党与依法治国、党内监督与国家监督、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体现党的主张,反映人民意志,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鲜活体现。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团结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增强公仆情怀、增强廉洁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高质量建设好经管学院。

    最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徐超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不断反省自己,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洪荭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做MPAcc教学案例撰写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