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8 18:06:23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周妮)2021年3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超主持。

会上,由院长朱艳阳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2021年是学校开启“圆梦创大、 逐梦博点”的开篇之年,在这个时间点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朱艳阳强调,要集中力量抓问题整改,抓作风转变,抓服务提效率,推动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的开展,我们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在学院的大家庭中服务帮扶师生,解决痛点难点,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有温度,服务发展有深度。

党委书记徐超传达《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圆梦创大、逐梦博点”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着建成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徐超强调,学校的发展目标明确,学院也要为“圆梦创大、逐梦博点”贡献更多的力量,教职工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工会赴南漳开展“三八节”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