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11:16:05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妮)3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三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工作。

徐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继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徐超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超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胡益丁副书记结合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领学《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审稿人:胡益丁)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服务清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