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管学院工会赴南漳开展“三八节”拓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6 15:33:31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妮)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经管学院分工会以“美丽心情,快乐工作”为主题,在3月13日组织教职工赴南漳春秋寨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春秋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东巩镇陆坪村境内,近三小时的蜿蜒公路难免使教职工们稍显疲惫,但下车后放眼远眺,蓝天白云、秀水苍崖、敌楼古堡尽收眼底,一切美轮美奂的景象立刻唤醒了疲惫的人们。教职工们进行了集体拓展活动后,沿着山路漫步,随后乘坐缆车游河对岸的高山,走一段山路后再下山坐船过河,回到中间山脊的脚下,沿着河岸边的小路观赏,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女教职工们徜徉在美丽的花海尽情拍照。老师们登古山寨,沿着石头铺就的小道缓缓而上,站在山边俯瞰,这些由石头砌成的百座房屋顺着蜿蜒的山脊修造,山与山交界处形成的一道天然绝壁,可谓集“奇、秀、险”为一体。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审稿:胡益丁)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