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二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28 09:18:23    来源


21

1、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

2、给老师们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3、确定2019级转专业学生分班。

4、为避免漏报,确定转专业学生每日健康报备还在原班级。

5、组织号召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参与抗疫防控期间班级管理工作。

6、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紧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转发《如何照顾处在隔离下的自己》,让老师们学习关注如何更好地照顾处在隔离状态下的自己和家人,调整好情绪,以饱满的认清投入到教学准备和科研中去;转发教务处文章《混合式教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先行》、《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让各系主任、各专业及时制定延期开学期间总体教学方案,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及时确定选课信息;转发校政发教[2020]4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落实“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引导学生爱读书、爱锻炼、确保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转发校党文组【20203号《关于在抗疫期间强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通知》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责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防控责任。做好工作记录,创新工作方式。在关键时期必须发挥关键作用;转发襄阳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典型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转发学校纪委《关于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医学院上报防疫工作信息不认真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标准,以饱满的状态、过硬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力有效地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22

1、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线上),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研究抗疫防控期间相关工作。

2、成立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徐超和院长朱艳阳担任组长,成员由副院长、副书记、院长助理、各系办(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组成,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3、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4、转发教务处《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停课不停学教学工作动态22日》《他山之石华中农业大学“空中课堂”传递知识与信心》;转发学工处推文《虽然时空相隔,我们依然在这里守护你》,对学生再次强调在家不得外出,不得提前返校;转发校政发综〔20202 号《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 知 》校党文组〔20204 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转发《一流本科课程评价量规》加深老师们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其附件中的列出的七个方面的推荐条件的理解,从而对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有更进一步了解;转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在21号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例行督导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做好工作,更加严格的要求抓好落实,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抓好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3

1、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23日起全体教职工结束休假,进入工作状态,每天在线报到。上午930全体教职工61人在QQ上全部报到,45人在襄阳,16人在外地。

2、全院传达经管学院22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经管学院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教学工作的安排》,对开展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和安排。

3、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4、转发《防“疫”进行时,停课不停学 | “中国大学MOOC-网络教学指南(教师版)》、《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及应用》、《湖北文理学院教师混合式教学指引(1.0版)》、《听课不停学教学工作动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心理自助与疏导指南》、《【闭关修炼】听书:海量中外名著+国学精粹》、“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一封信”。

24
1
、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再次排查每一个学生所在地,组织学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抗疫防控期间学生所在地统计表》

3、传达《襄阳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战时纪律的通知》;

转发“强力问责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责不力者 省纪委通报6起典型问题”新闻报道、“武汉疫情爆发12天:这17个普通人的故事,看哭了……”;给学生转发布置校团委《停课不停学,“加长版”寒假里这份特殊的作业请查收》。

25

1、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传达《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情况通报》。

3、再次强调校办发综【202011号《紧急通知》教职工停留原地,不得随意流动,在外的教职工不得返回!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4、组织教师申报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
 5
、召开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线上会议,研究近期和下一步工作。

6、转发经管学院微信号文章《抗疫情!经管师生这样做······》、襄阳市《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的紧急通知 》、“疫情防控中哪些行为涉嫌违纪违法犯罪”、《襄阳,应无恙》、学校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通报》、“教育部召开党组会,明确下一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8项重点工作”、“湖北文理学院致2020考生的一封信”、“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指南”。

26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给老师们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通知每一位教师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并回复。

3、公布《经管学院教科办近期工作安排》《经管学院2020上半年混合式教学课程一览表》。

4、转发《关于省科技厅征集2020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襄阳市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患有新冠肺炎及疑似病者故意传播病毒、拒绝接受检疫、强制隔离治疗等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人民日报文章《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文章《CT检测,强制收诊,集中观测,每一个襄阳人都是这场战疫的士兵!》、襄阳市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期间襄阳市在外人员返襄和在襄人员离襄服务管理工作的通告、襄阳市防控指挥部执纪监督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7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学校通知《停课不停学 学校紧锣密鼓准备线上教学》、学校《【言论】提前返校,就是添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民商法律实务指引》以及卫健委安全提示要求等信息。

5、葛云飞、王芬参加虎头山社区疫情防控值守。

27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排查教职工是否有三类症状,全部无异常。

3、转发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动员作用落实全民居家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北在疫情防控中重点整治6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话“火线提拔”湖北干部罗浩:群众眼睛雪亮 遇事不能不担当”、“战疫·先锋│10天来,全市16.9万人次党员参与疫情防控!”、“陈宝生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上强调: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学校要求“返襄、离襄人员速看!我校师生不得提前返校!”、《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线申请的一些说明》、襄阳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民居家排查的通告》(第九号)、《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落实全民居家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异步SPOC开设及应用方法》、《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中国大学MOOC平台操作直播课开讲啦!”、“好记又管用!这组“防疫三字经”表情包,送给你!”、“使用酒精和84消毒液,务必注意这些安全问题”。

4、党荣参加虎头山社区疫情防控值守。

28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统计并上报学院建华路校区居民体温测量登记表。

3、下午200—330,组织全体教师在线学习《中国大学MOOC平台操作直播培训》。
 4
、通知学生28日至210日,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抖音号、快手号直播观看“守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讲座。

5、转发学校新闻“抗疫一线,四个湖文校友的紧急驰援”(其中有我院04级国贸专业校友苏杰和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汤寒冬)、科技部《关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现场快速检测产品研发应急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关于假期借阅图书超期问题的说明》。
 
29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通知申报省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在2132000之前完成申报材料提交。

3、通知国社科文本审核截止时间为218日。

4、转发网络中心《关于在防疫期间提供视频会议试用平台的通知》、《关于国色科年度项目申请书及活页填写之应注意事项的说明、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科研攻关的通知》、学校官网文章《【言论】不传谣,不妄议》、后勤集团210日隆中超市服务通知。

210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通知210—14日每天1400收看MOOC平台使用培训。

3、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文章“警示!多起新冠肺炎感染案例被通报”、《网培中心应对疫情支持服务专区正式上线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功能测试比较与推荐》、《关于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法律规定的通知》、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外地教职工返襄返校管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

21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公布经管2020年上半年混合式教学课程一览表

3、向师生转发《停课不停学 在线学哲学——《哲学、文化与人生智慧》慕课课程预告》、《战“疫”当前,失职失责必问责》、《关于组织开展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人大社为战“疫”助力!“人大芸窗”向高校教师免费开放》、《关于开展爱课程(中国大学 MOOC)教学平台系列在线培训的通知》、《关于选拔推荐2020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卓越人才跟踪培养计划”的通知》。

212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研究线上教学准备。

3、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系主任参加,研究线上教学工作。

4、公布《经管学院关于延迟开学教学工作总体方案》.

5、向师生转发《抗击新冠肺炎安心手册》、《疫情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教学设计与实践》、《13问答!关于新冠肺炎的最新知识,转给师生防控知识》、学校卡务中心值班通知、教务处《关于编制发布学生在线学习手册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关于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实验空间”和“高校机械工程学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开放部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课程和考核服务的通知》。

213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发布“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健康情况报备的通知”。

3、下午张雅蕊参加学府花园值班。

4、向师生转发《“停课不停学”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教学服务时刻在线!》、《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有关事项通告》、《近期免费开放的学术检索资源汇总》。

214

1、教职工每天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钟燕14日从成都晚上返回襄阳。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发“经济管理学院关于统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的通知”

3、通知教师今晚复制线上课程资源并发布课程,以便17号开课。

4、公布经管学院学术在线学习手册。

5、向师生转发紧急通知《关于启动湖北省气象灾害3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线上教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的系统提交时间延长的通知》。给学生发布学院推文《停课不停学,经管学院线上教学》,介绍各系教学准备和同学们应该怎么做。

215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转发《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要求》

转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印的通知》、北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简报 2020第一期》、《实验课的线上教学 | 《电子技术实验》:资源为纲、互动为本的线上分布式实验教学》、《关于抗击疫情期间财务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联系指导二级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的分工安排》、《开学第一课!湖文师生请做好准备》。

216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明天是开学第一天,提醒在线教学的老师再次对自己的线上课程进行测试,保证明天学生上线学习可以按老师们设定的目标进行。

3公布“经管学院2019-2020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一览表”。

4、国贸专业召开在线教学课程建设及学生管理视频会议。

5、教学办督促全部学生进入在建课程做好参加学习的准备。

6、转发:《教师听课看课》《开学第一课》通知;学校新闻网文章《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学校《关于组织领导干部听课看课的通知》;学校《关于校办网上上班期间相关事务办理通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通告“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章《在线教学与课堂教学的差异:经验与建议》、《电子科技大学向社会免费推出90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分享教学改革成果》。

217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对学生发“经管学院关于征求第一天线上教学建议的通知”征集学生对第一天线上教学建议意见。

3、参加开学第一课直播,根据第一天教学情况,督导组各系讨论总结在线教学的亮点、不足,调整混合式教学方法。

4、转发:文章“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北省委、省政府“发起总攻,决战决胜”;《关于推迟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的通知》《省科技厅关于推迟征集2020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省科技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具体措施的通知》。

5、胡益丁参加学府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值班。

218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停止全部直播课程,改为选用慕课或自建资源供学生自主学习,老师们通过QQ群,学习通发布通知等形式督促学生完成本周学习任务。

3、转发:“关于开展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学处关于线上教学“工作提示”;学校人事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人才、人事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补充通知》;文章《期刊黑名单,74种期刊上榜”》提醒老师投稿时要甄别好期刊;学校“防控通知”再次提醒教师遵守防控期间各项要求,按时上报情况;学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 2020 2-3 月重点工作安排公示》;《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关于严格管控疫情期间人员、车辆流动的紧急通知 》。

4、徐超、张文洲2人参加大北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值班。

219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对毕业生修读慕课成绩进行审核确认。

3、转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控人员流动的补充通告》《关于成立中共湖北文理学院留学生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组织的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通知》;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重修工作的通知》。

220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公布《经管学院2019年慕课成绩统计表》《教务处在线教学倡议书》。

3转发:校政发综【20203 号《关于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负责人的通知》

转发襄阳市《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慰问信》湖北文理学院拟推荐2020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公示”;教学处倡议全校师生精心上好在线课程“致全体教师的倡议书”“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襄城区发布疫情防控战时十条纪律”;襄城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全民大排查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中国大学MOOC平台系列在线培训通知”。

22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通知全体教职工明日起新增“咽痛”症状排查。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六)》

3督导组对在线教学课程听课看课情况进行讨论,总结在线教学经验。

4、转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 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紧急寻人!请与这7人有接触的迅速报告》。

5、补217日胡益丁参加学府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值守。

222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统计全体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情况。

2、发布《近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时间汇总》。

3、转发《湖北文理学院在职党员教职工(隆中社区)“双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0年度机电汽车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湖文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问答 》《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度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课题立项公示》。

4、周敏参加学府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值班、兰顺东参加十堰竹溪松树沟村居委会疫情防控志愿者值班。

223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再次核查隆中校区在住人员并上报《经管学院隆中社区信息统计表》、统计上报《经管学院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情况汇总表》

和《经管学院在职党员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双报到”情况统计表》。

3、领导班子研究同意申请举办第十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文理学院校赛。

4、组织全体教师晚上800收看了《巧用MOOC开展在线教学》直播。

5、组织相关教师申请参加37日教育部虚仿专家在线对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的培训。

6、转发《高教头条|教育部、科技部“十条意见”剑指“SCI”至上!》《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印发》《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就离襄返襄、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答记者问 》《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双报到”工作纪律的通知 》《今天召开的这次重要会议,习近平这样强调》。

7、冯黎参加尚城名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补214日袁建国参加学府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值班。

224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对毕业生修读慕课成绩进行审核确认。安排布置2020毕业生课程重修工作。226日前完成表格上报。督促各专业毕业论文进度,提醒师生按时完成开题报告。

3、转发《慕课堂老师操作手册》《慕课堂学生操作手册》《强信心 聚民心 暖人心 征稿启事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在家闷得慌?襄阳小科陪你科普战役! 》《 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通报(三 )》《湖北通报九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履职履责不力典型问题》。

4、冯黎、黄中南、张家明、陈静、王瑜超参加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225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上报《经管学院——在职教职工居住地普查表》

3、转发《在职教职工居住地普查表填写说明 》《关于推广使用“湖北健康码”平台进行师生健康日常登记的通知》《关于推广使用“湖北健康码”平台进行居民健康日常登记的通知》(襄防指发【202017号)。

4、朱艳阳、冯黎、陈静、李晶、马俊、杨东升参加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226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完成教职工61人湖北健康码注册工作。通知督促学生注册湖北健康码。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七)》,报送毕业生重修名单;处理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姜李丹简历。

3、转发《教育教学工作简报2020第二期 》《特殊时期 居民心理状态评估和调查》、《关于2020学科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机电汽车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 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 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资环学院朱运海:做好在线互动与学习情况公示 》、《紧急通知! 请襄阳人抓紧时间填报!》。

4、徐超、张文洲、杨东升、张梦雅、李晶、冯黎、陈静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27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统计上报全体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情况。

2、党委研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火线发展党员的工作 ,安排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转发《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等网上报名工作的公告》、《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学生修读慕课管理办法 》。

4、李捷、杨东升、王瑜超、李晶、冯黎、陈静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补孙艳225日起参加红花园社区居民体温统计上报工作。

228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统计上报党员为疫情防控值守捐赠情况。

2、通知教师下午400在线收看中国大学MOOC平台及慕课堂操作演示与注意事项。严格审核替代毕业论文(设计)资格。

3、对学生征求线上教学二周以来建议和意见。

4、转发《教育部:对湖北地区毕业生在就业毕业方面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教育教学工作简报20203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关于物电学院教师唐恒阳谎报个人居住地信息问题核查及处理情况的通报》《回应网友关注:在襄高校是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健康码为什么一直处于等待审核?还有12个热门问题回应来了!》、《中国大学mooc平台及慕课堂操作演示与注意事项 》、《关于征集新领域项目技术需求建议的通知》《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 》、《关于推迟召开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5、鲁小兰、孙正新、杨东升、罗婧、冯黎、陈静、李晶、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29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安排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按照毕业论文的要求,通知学生按时间截点在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征题、开题、论文撰写和答辩等全过程。

3、转发《中组部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志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北文理学院关于指导服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4、马俊、刘金华、罗婧、冯黎、李晶、陈静、孙艳参加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三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下一条:一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