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一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31 09:17:05    来源


123

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师生疫情零报告制度。转发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转发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致全市党员的一封信》、《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排查教职工家属中的武汉来(返)襄人员和教职工在外地人员。经管学院教职工61人,17人在外地。叮嘱外地教师做好隔离,做好防控工作,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工作。

124

向师生宣传襄阳市市委、市政府《关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的提醒》、襄阳市《致襄阳市民的一封信》、湖北文理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温馨提醒》等科普知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致全省青年朋友的倡议书》、转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告知师生及家长推迟开学时间。

125

向师生转发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答学生问》。

126

转发学校办公室《关于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湖北省卫健委《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导手册(试行版)》。襄阳市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设立防控点从严控制人员流动性的紧急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通知》。

127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提醒班主任、老师、班干部在各班级群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转发《湖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自助小贴士》等信息,提醒学院各班主任和辅导员随时疏导学生心理状况。

128

我院教师陈静博士以红星伟才幼儿园名义向襄阳市红十字会捐款现金5万元用于抗疫防控工作。在师生群中转发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双报到”为重要载体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通知》以及《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导手册(试行版)》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对学院党员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提出纪律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服从统一指挥,教职工要积极配合,群防共治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转发湖北省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

129

转发湖北文理学院公众号文章《我是湖文人,我承诺》要求广大教职工做防控疫情的参与者,守责担当,同舟共济,万众一心;转发学校教务处公众号文章《TO教师/疫期教学科研》,引导教职工设置VPN以及学习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对教职工现状进行了进一步排查,摸清教职工近期外出情况、目前居住地、身体现状等信息。对全体学生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寒假期间了解各班级同学们健康情况的通知》,对全体同学健康情况进行排查。

130

摸排落实教职工18日及以后赴汉离汉人员信息。转发校办发综〔202011号《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师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停留原地,不得随意流动;不得随意外出;必须出行的必须带口罩;不得提前返校;积极配合属地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转发《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 》并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环节的安排;转发关于隆中社区防控点设置及人员征召信息,号召学院教师报名参加防控工作;转校办发综[2020]13 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管理的通知》及校办发综[2020]14 号《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防控疫情意识严明防控疫情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属地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市纪委监委“十个严禁”纪律规定,不离开属地不关闭通信工具,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动,不擅离职守玩忽职守失职渎职,不瞒报迟报漏报疫情,不造谣传谣发表不当言论等,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131

统计教工党员“双报到”情况;对学生发《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填报本专科学生健康日报表的通知》,新增对在襄阳学生和在外地同学分类统计。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纪律要求;要求各班主任对同学们强调要求,按时上报健康情况,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要求。转发师生“省纪委建委发出通知要求严格监督执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止战提供纪律保证”的新闻;转发师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校政发教[2020]4号),要求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组织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安排,各专业安排课程不少于春季所开总课程的1/328日前将课程名称,课程线上资源地址,教学方案报教科办。

 

 

上一条:二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志愿服务十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