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三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0:51    来源


3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八)》。

3、安排部署2020—2022年度学科科研专项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公布2020届毕业生申请论文替代名单;收集近2周来线上教学意见建议。

4、转发《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2020届毕业生重修课程及名单的通知》、《2020—2022年学科科研专项建设类项目申报通知》、《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 》。

5、黄中南、于可慧、罗婧、李晶、冯黎、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2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市销财管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转发20182019年机电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情况。

4、胡益丁、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3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安排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工作,要求在38日前提交毕业论文管理系统;部署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网上申报工作;发布《网络教学与网络学习调查问卷》。

3、研究滞留武汉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工作。统计目前毕业生签约情况,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

4、任征宇、刘学林、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4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统计2020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提交开题报告名单。

3、转发《关于修订湖北文理学院学科竞赛A类项目库的通知》、《如何监测在线教学成效》、《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隆中校区防控工作通知》、《知网资源获取》。

4、钟燕、马俊、孙正新、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5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上报引进宁波大学陈莹珍博士材料。国贸物流教工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督促关注教师学生在线教学情况,严格落实工作指示。提醒各专业老师不要强制学生点名打卡,增加学生负担。对网课、实习、毕业论文、开学方案,都要认真思考、反馈与落实。

3、转发《中央指导组副组长陈一新:武汉保卫战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校政发学【20203号)、《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宝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各科学部优先发展领域及主要研究方向》。

4、徐超、孙正新、于可慧、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6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完成上报教工党员捐款工作。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九)》;预告39日学术讲座:清华大学田轩教授《如何在学术界“活下去”?》 。

3、研究我院支持在线教学的相关政策措施;征集省科技厅2020年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建议建议。

4、转发教育教学简报20204期《全校公共课扎实开展在线教学》、《湖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线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致全国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倡议书》、《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女职工的决定》、教学快讯:省教育厅线上教学督导反馈我校外语学院黄雯老师《综合英语》。

5、邹芸螺、于可慧、刘金华、王瑜超、田玲、罗婧、李晶、冯黎、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7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慰问并上报2位国外访学教师联系方式。

2、通报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完成进度;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情况;王芬、马俊、钟燕、兰顺东4人参加线上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报培训专家宣讲会。

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文理学院B类学科竞赛项目库入选项目的通知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外国语学院综合英语2:在线教学更要发挥好教学团队作用》、《教育学院窦刚:师生共建有温度的空中课堂》、《工作提示(四)》《湖北文理学院致在国外师生的慰问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战疫辟谣:别传了!襄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未发布此通知》、《对三部委关于高校专利若干意见文件的六点误读》。

4、鲁小兰、钟燕、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8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线上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学预案。公布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度表,督促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3、转发《音乐向左祝美丽的女士们节日快乐!》、《文传学院郭明杰:在线教学润物细无声》、《作家眼中的女性》。

4、胡益丁、李捷、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9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上报《经管学院线上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自查报告》。推荐防疫好故事陈静老师先进事迹材料。

2、发布《经管学院38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3、转发《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关于征集2020年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高新领域)指南建议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通过微信群开展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青春同行抗疫情.志愿服务在暖心!共抗疫情.经管在行动!》、《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4、田玲、刘学林、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10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通知网上1000参加《刘丹老师:“互联网+”与“创青春”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的本质区别及备赛技巧》。讲座预告:科睿唯安在线大讲堂2020web of science春季免费课程。

3、转发《关于未按规定办理返襄手续滞留高速路口人员处置办法的通知》、《关于提前做好年度采购项目基础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抵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加强我校邮件系统密码强度的通知》、《教育教学工作简报2020年第5期》。

4、徐超、胡益丁、张文洲、钟燕、黄中南、刘金华、张雅蕊、袁建国、党荣、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累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150人次。

31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十)》 。讲座预告:313日下午300线上全国大学生慕课平台使用方法和技巧培训。

3转发《关于滞留在襄阳市辖县(市区)教职工返襄返校通知 》《关于印发县外市内人员返程流程的通知 》《关于开展湖北健康码发放申领使用工作的通知》《关于畅通政务服务保障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顺利进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虚仿项目有效支持在线教学.智能实验室得到广泛应用》《疫情期间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37日熊洪琪教授 国家虚仿项目申报选题在线培训回看链接及PPT》。

4、朱艳阳、徐超、刘学林、孙正新、马俊、田玲、罗婧、李晶、冯黎、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12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组织与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四位教师分别沟通交流,了解项目申报进展与需求。联系武汉大学沈婧博士、湖南大学葛佳丽博士,确定线上面试时间。讲座预告:中国知网论文读写及科研诚信大讲堂 ;数统学院张金玲副教授《网课的半自主学习模式从自由谈开始》。

3、转发《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国大学MOOC老师使用指导手册 》《疫情虽在向好禁令仍须执行》《29844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4、朱艳阳、徐超、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13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组织推进经管学院骨干教师申报湖北省社科成果奖等工作。上报下周一线上开课课程 ,上报集中线上辅导时间辅导方式。

3、转发《2020年度机电汽车学科群开放项目基金申请初审反馈》《战役快报经管学院国贸物流支部:当先锋 扛责任 战疫情》《经管学院教师的战役故事(陈静)》《新东方在线教》《关于明确滞留在外人员回襄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做好教职工返襄返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12》《关于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全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通知》《全面管控转向重点管控,交通逐步恢复正常》《襄阳大学城呼之欲出 计划投资多所高端学校 》《战役快报/我校美术学院团委和经管学院学生余志威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数统学院张金玲:从”自由谈”开始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4、徐超、钟燕、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14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统计学生健康码注册情况。徐超书记连线慰问所有外地15位教职工(含国外2人),告知返襄注意事项。

2、线上面试武汉大学沈婧博士。安排布置在线教学阶段性总结工作。通知外地教职工15人填报离返校时间及交通工具 。

3、转发《关于对前期在线教学工作开展阶段性总结的通知》《湖北文理学院2020上半年在线教学课程基本情况一览表》《关于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提交通知》《教职工返襄返校须知 》《关于做好新学期初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言论: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回应网友关注:与当前襄阳市最新政策滞留在外人员需如何返襄》《314外地全校在职教职工居住地普查表—366》《我校线上引才进展顺利》。

4、徐超、邹芸螺、鲁小兰、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15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张蕾从郑州返襄晚上抵达。

2、办理引进沈婧博士相关手续。上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3、转发《医学院王可 :预防医学课程在线教学反思 》《关于全面恢复机关事业单位正常上班的通知》《工作提示5》《此时此刻 我们倡议!》《关于近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

4、徐超、张文洲、刘学林、孙正新、李晶、冯黎、罗婧、陈静、孙艳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累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192人次。

316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武汉大学沈婧博士引进公示;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十一)》 ;

统计本学期实验课教学执行情况;提醒在线教学应接受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合学校督察组随机在线看课听课;告知拟返襄人员及时填报入襄报表。

3、发布讲座预告:319日下午300高校教师成果转化与专利运营政策模式和案例报告会。

4、全部在线教学课程安排集中辅导时间和方式。

5、转发《教务处延迟开学期间急需办理业务线上受理方案》、《湖北文理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度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公示》、《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返襄入襄人员大排查的通告》、《注意啦!离襄回襄快速登记看这里!》。

317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田玲老师从宜昌自驾车返回襄阳。

2、通知2020年度教师科研能力培育基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可继续申报;组织升学在线高校招生宣传老师线上培训报名工作;核对《湖北文理学院2020上半年在线教学课程基本情况一览表》数据。

3、上报在线教学阶段性总结及典型材料。

4、转发《教育教学工作简报20206期 》、《 急需办理学籍证明成绩单申请模板及相关材料》、《重要提醒!》、《关于全面开展返襄入襄人员大排查工作的通知 》《、教育学院:分阶段加强在线教学督导》、《31日以来返入襄人员台帐》、《31日以来在襄阳人员内部流动台帐》。

318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组织发布经管学院2020年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

3、向双创学院申报主办A类学科竞赛赛事及负责人。

4、举办学院网上招聘会。

5、转发《学校召开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教育教学工作简报20207期》。

319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确定陈莹珍博士协议内容;发布《湖北文理学院2019—2020下疫情期间实验教学情况统计表》;发布讲座:1900超星教学平台在线教学能力提升。

3、转发《湖北文理学院关于逐步恢复日常上班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襄阳市科协科技活动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襄阳市科协阵地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助力复工复产 知识产权保护不停步 湖北省企业海外知识产权服务网络直播活动方案》、《再次征集2020年襄阳市科技研究开发及成果转化专项社发类需求建议的通知》、《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通知》《关于公布湖北文理学院学科竞赛B类项目库的通知》。

320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在线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再次组织鄂北中心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安排领取防控物质工作。

3、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成果转化领域)指南建议的通知》、《关于领取防控物质的通知》、《视频:盼春归 我们再相逢》。

32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黄中南老师从天门返回襄阳。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十二期)》; 组建黄冈招生宣传群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公布已提交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名单。

3、组织教师参加下午230中国大学MOOC平台在线答疑培训。

4、转发《机汽学院孙艳玲:在线教学与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关于征集2020年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类和国际科技合作类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知识管理服务平台对外发布》、《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系列专题培训》、《万方数据开展系列线上讲座》、《言论:不惧风雨 不畏艰险——湖北文理学院》。

322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雷仕凤老师从武汉返回襄阳;陈徐平老师由海口返回襄阳。

2、领取防控物资;落实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

3、通知湖北健康码不再每日打卡。

4、转发《关于积极组织开展科技助力襄阳经济发展,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双百行动计划科技助力襄阳经济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最新:湖北健康码取消打卡,新增一重要功能》。

323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组织博士、副教授以上及青年骨干教师积极准备高质量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相关准备工作。

3、讲座:1900在线学习通《以学习为本的在线教学活动设计》培训。

4、转发《中国大学mooc系列培训详细列表(网址点开可观看回放) 》、《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链接》、《关于推荐高质量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通知》。

324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上报李晓翠、王诚2位国外访学滞留国外情况。

2、联系上海财经大学李永盛博士面试事宜。

3、召开领导班子会,研究部署教师岗位聘用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4、讲座:1930招生宣传人员在线培训。预告:326日中国知网在线培训研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5、转发《关于报送教师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襄阳市科技局2020年度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报送我校抗疫优秀教师事迹的通知》《48日零时起 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通道管控措施 》。

325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上报推荐抗疫优秀教师陈静先进事迹。

2、开展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和启动工作,组织填报《经管学院教师岗位聘用综合一览表》。

3、讲座:(11430—1630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体系专题培训;(21930—2100升学在线: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

4、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再次通知》《关于征集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湖北文理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 新华社客户端》《关于加强课程思政工作的意见 》。

326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黄灵辉老师从浙江返回襄阳。

2、发布《经管学院防控记事(十三)》。

3、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各讲座培训:(114:00—15:00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使用方法与技巧;(214:3—16:30科技成果转化与评价系列专题讲座;(319:30—21:00升学在线招生宣传老师培训;(43309:00—10:00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培训。

4、转发《关于申报第二十一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关于清明祭扫,湖北发布最新通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室教学项目申报培训会议邀请函》《任仲平:风雨无阻向前进》。

327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杨东升老师从咸宁返回襄阳。

2组织相关教师参加19:30—21:00升学在线招生宣传老师培训。

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重点高新领域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深化“三安行动”加大安业力度的通知》。

328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线上面试上海财经大学李永盛博士。

3、通知填报2019年度创新调查实践相关数据。

4、转发《欢迎收看万方直播间,每周五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329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上报经管学院2020就业困难党员情况统计。

2、组织经管学院近百名学生在线参加湖北文理学院首届网络初级会计师模拟考试竞赛;统计2019年度企业、行业外聘教师授课情况。

3组织相关教师收看20:00升学在线《如何报考本科第二批次高校和湖北文理学院报考指南》讲座。

4、转发《言论:只争朝夕 争分夺秒》《言论: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倡议书》。

330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经管学院2020年教师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草稿,向全体教师征求修改意见。

3、转发《关于填报襄阳市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教师聘用相关文件》。

331

1、教职工按时点到61人,无异常情况;统计上报师生健康日报相关表格,通报本日师生健康报备情况。

2、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小组会,修订《经管学院2020年教师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并上报学校人事处。

3组织相关教师参加19:30学习通平台超星平台在线作业和考试功能培训。

   4、转发《关于开展超星平台教师在线教学作业及考试培训的通知》、《致全市境外回襄人员及亲属的一封信》、《定了!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7日至8日》、《丁世学主持召开春季开学方案研讨会》。

上一条:四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下一条:二月疫情防控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