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假期家访开启“新生助飞计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8-25 17:00:01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胡敏 )8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的19级新生李龚见到了来家访的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和她的辅导员胡敏老师及学生干部一行,她高兴地说:“还没报到就见到了老师,我太激动了,学校老师真暖心!”李龚向老师们介绍了她的高中学习情况和大学暑假作业完成情况,同时还表达了想参加迎新志愿服务的想法,希望能为迎新工作奉献一己之力。

    “把孩子交给你们,我百分百放心!”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李欣雨的父亲说,他是一位“老襄阳”,对湖北文理学院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和学生在社会的认可度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誉。他还向老师们介绍了和孩子一起制定的大学规划与奋斗目标:学好专业,专升本,然后考研,争取在学历和能力上能够适应社会的发展。

    利用假期开展家访,这是经管学院实施“新生助飞计划”的第一步。“新生助飞计划”旨在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助班以及高年级党员学生干部到新生家里开展家访,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环境、学生的个性特点以及在家的表现,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和家长的诉求,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向学生家长传达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加强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增强家长的责任意识和对学校的信任度,使家长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来,进一步将家校协同育人落到实处。

审稿人: 胡益丁

上一条:刘学林:第一课从“爱国”说起 下一条: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