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刘学林:第一课从“爱国”说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2 14:19:58    来源


9月2日上午8:00,在N4-402市销1811班新学期开学第一节《管理信息系统》课上,“什么是管理信息系统?为什么要学习信息管理系统?”刘学林教授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对信息系统的使用开始帮助学生打开了《信息管理系统》课程的大门:网络点餐、网上选课、线上学习、网上申报奖助学金......,信息系统的使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须。

课堂上,刘学林教授从中国的超级计算机、墨子号5G北斗,这些信息领域的高端技术的成就,谈到信息技术对一个国家现代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影响,树立同学们学好管理信息系统的信心。

他讲到: 我们的祖国,不仅仅在信息领域,在其他很多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的祖国真的很伟大,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幸福和骄傲。他激励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得真本领,应对挑战,把爱国奋斗精神化为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母亲。

    随堂听课的刘老师表示:刘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结合时势,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全体学生心中,在实现课程学习目标和能力目标的同时,也实现了育人的目标。

上一条:王为一指导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下一条:假期家访开启“新生助飞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