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一带一路”新世界 荆楚枭襄奏凯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2-01 10:21:5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肖鼎 审稿人 姜大伟)2017年11月30日下午,由团中央学校部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主办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7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总结通报大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荆楚枭襄”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

        全国共有24个地区,近500所高校的1300多支团队参与活动。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12000余名大学生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内30多个省市,境外20多个国家就“一带一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走访。在管理学院李捷和姜大伟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赵晓涵、罗媛、何赛男、肖鼎、王忠实、陈龙,暑期通过对福建地区稻谷壳产业调研访谈,形成了调研报告,最终获得优秀团队的称号。据悉,此次优秀团队称号全国仅有50支队伍获得,湖北省有4支队伍获得此项殊荣,管理学院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此次专项活动依托于“一带一路”这一国家战略而开展,给青年大学生提供了参与国家课题和时代课题的平台,加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学校协同培机制的有效实施。

上一条:武汉大学吴传清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下一条: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副总工魏鹏飞做客隆中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