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武汉大学吴传清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2-08 11:04:32    来源:办公室


 12月7日下午,武汉大学吴传清教授应邀做客隆中讲坛,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主体功能区战略与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略”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汪云主持,来自我校汉江研究院、管理学院、经济与政法学院等院系的近1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吴传清教授的报告围绕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结合国家层面关于我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的政策,阐述了长江生态经济带发展的战略定位和重点以及主体功能区战略视野下长江经济带城镇化地区绿色发展、重点生态功能区绿色发展、农业农产品主产区绿色发展的实施路径和对策建议。吴教授的报告紧紧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对于我校教师开展汉江生态经济带、长江经济带绿色增长极等方面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吴传清教授现为武汉大学中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教授、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目前正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长江经济带产业绿色发展战略与政策体系研究》(15ZDA020)子课题“长江经济带承接产业绿色转移研究”等项目;已出版《长江经济带产业蓝皮书: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报告2017》(主编,2017)等专著 。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襄阳市第十一届导游大赛佳绩 下一条:“一带一路”新世界 荆楚枭襄奏凯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