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副总工魏鹏飞做客隆中讲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1-16 15:40:59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文力)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是以湖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为核心,辐射相关地学专业的一个综合性实践实训基地,基地建设包括学生实习(每年可安排30人以上的学生进行为期半年或以上的专业实习)、资源共享、科研合作与项目合作、课程建设等,为进一步加强推进协同育人工程,加强人才培养企业深度参与,增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展广大师生对地质灾害的了解,1115日下午2:30-4:30,管理学院邀请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副总工魏鹏飞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们身边的地质灾害”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小舟博士主持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参与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魏鹏飞总工结合多年在鄂西北地区地质环境评估的工作经历和湖北文理学院校园内近年来发生的地质灾害及治理案例,阐述了为什么经常会有地质灾害发生,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快速简单的判断,我们用什么方法来防治地质灾害。最后,魏鹏飞总工对目前鄂西北地区地质灾害评估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大学生多参与实习实训基地的在研项目,在实习中提升自我,学生们踊跃提问,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地质灾害的形成机制与治理方法;同时魏鹏飞总工求真务实,刻苦钻研的精神也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为以后的实习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 孙小舟)

上一条:“一带一路”新世界 荆楚枭襄奏凯歌 下一条:学精神牢记历史 谋发展聚力前行——校长助理曹健为工管1713班学生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