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7-09 12:06:2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党荣、翟艳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院与地方发展的互动交流,增强教职工服务地方意识管理学院党委201778日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谷城五山镇堰河村进行新农村建设实地参观学习。

   党员代表们当日上午10点抵达谷城五山镇堰河村。在当地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该村的新农村建设成和旅游开展项目,了解了基层支部的建设状况。全村版图面积12平方公里,农户303户,人口1050人,全村党员33人;农田550亩,茶园2000多亩,杜仲850亩,板栗600亩,花椒500亩。该村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生态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村等荣誉称号。堰河村立足科学发展观,围绕镇委、镇政府打造“生态、文明、美丽五山”的发展定位,坚持 “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了经济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借力于基层组织“五个基本”建设,大力推行以组织构架“三位一体”、民主管理“三会治事”、推进措施“三联共建”为主要内容的“三三制”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凝聚了村党委、村委会、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三大组织的力量,形成了聚民心、抓发展、干事业的合力。

   参观完堰河村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在堰河村开展了7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由财务管理支部党支部书记翟艳老师组织大家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内容和精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书记给大家讲党课,他主要围绕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内容进行,他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务实重行、开拓进取,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之后,大家这次参观活动和学习内容个人的心得体会,还就如何发挥党员在“三进”活动中的带头作用进行热烈的讨论。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此次不同的党员活动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后多走出校园,能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农村、深入企业、深入社区进行学习实践。

上一条:情聚管院 共话新生――记管理学院2017届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丁世学一行检查指导管理学院评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