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长丁世学一行检查指导管理学院评建工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7-07 08:57: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张维功)7月6日下午,校长丁世学带领评建工作第二检查组到管理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根据《评建任务清单》,各评建工作组成员对管理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报告,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抽样检查了毕业论文、试卷及课程档案、毕业实习等材料。
        丁世学要求,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发展、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把评建工作的各项工作准备到位。丁世学还从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培养的目标定位、办学特色的凝练,对管理学院的评建工作进行指导
    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工作组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表示“马上干,立即改”,按学校要求整改到位。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赴宜昌进行中职招生宣传并走访宜昌旅游教育系统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