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情聚管院 共话新生――记管理学院2017届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09-10 10:22:1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程静  审核人 王超)  秋风送爽,又是一季新生来。为了使2017级管理学院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让新生家长更加了解新生们即将生活四年的大学,加强融合与沟通。管理学院院领导于2017年9月9日下午15:30分在北区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艳阳、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副院长李晓翠、学工办主任王超、2017级辅导员刘金华、2017级物流管理班主任邹芸螺及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代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匀鹏、常务理事长乔隆祥及学风督导部全体部长。

        新生家长见面会开始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老师亲切随和表示了对新生家长代表的欢迎。紧接着见面会正式开始了,副院长李晓翠向新生家长详尽地介绍了管理学院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就业形势及师资力量,并着重提到管理学院的师资团队都十分年轻,有活力。然后院长朱艳阳老师谈到现在部分学生有沉迷于玩手机的情况,手机作为一个沟通工具,学生应该减少对它的依赖,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大学学习与生活中,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会议进行到此,新生家长们都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其中地理科学专业吴清钰同学的家长向鲁老师咨询关于专业就业及考研问题,鲁宏图老师也做出了详尽而专业回答,一时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朱艳阳院长提到让老师与家长们共同努力,铸就孩子们一片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新生家长对管理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会在管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奏响青春乐章!
 

上一条:基于BTEC理念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