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马俊、龙雨萍两位老师在学校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9-10 16:05: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杨柳 肖鼎 审稿人 姜大伟)兰蕙争妍,金桂飘香,为庆祝教师节的来临,向全体教师表达感恩之情。2016年9月9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厅参加了教师节师生庆祝大会暨优秀事迹报告会。与会人员有: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新进教师宣誓并宣读文件,接着由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强调教师作为教书育人的角色。每位老师都应该争做积极分子、先进个人、教学标兵。同时他又向所有老师表达祝贺,希望所有老师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教师节。紧接着,由优秀教师代表文学院刘群老师进行了报告演讲,表明作为人民教师应该知晓自身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做到一切为了学生,将教书育人作为首要目标。随后,由优秀科研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讲到做科研一定要严谨与认真,同时也希望所有在场同学在做科研时能沉住心,潜心学习,争创优良成绩,为湖北文理学院科研成绩做出巨大贡献。此次大会有两名管理学院老师获得表彰,其中,马俊老师获得“三育人”奖,龙雨萍老师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之后龙老师上台发言,分享了她的教学心得和教学经验,令大家获益匪浅。最后,由优秀辅导员代表进行发言,向全体与会成员介绍自身学生工作的经验,希望全体辅导员在进行学生工作时采取正确的处理方法,与学生形成良好的关系,最后,丁校长发言做以总结,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由衷祝福,至此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丁校长一行参观了二级学院教学成果展,对管理学院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对教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教师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推动着人类发展进步。教师的恩情将会永远铭记你我心中。相信通过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优秀事迹报告会的举办,全体教师一定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同学们对于教师的感恩与尊敬,日后的师生关系也将越来越融洽,从而将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雄林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小微企业融资难 卧龙出山探究竟——管理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之浙江“一带一路”小微企业融资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