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雄林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9-13 08:56: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姜雯)2016年9月12日下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雄林、研究生办李慧蓉主任、物流系主任丁雪峰博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朱艳阳与客人们进行了亲切会面。副院长李晓翠、院长助理冯黎及唐克敏教授、吴时舫副教授等参加了三峡大学兼职硕导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峡大学经管院张雄林副院长介绍了三峡大学经管院学科及硕士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我院兼职硕导们在联合指导研究生工作中的意见反馈,并现场采集了硕导们的相关信息。

       在北区四栋303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陪同三峡大学经管院研究生办李慧蓉主任为我院考研积极分子进行了考研政策宣讲,鲁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历年来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选择适合研究专业报考三峡大学,也期望三峡大学能够与湖北文理学院长期保持相互合作的关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马俊、龙雨萍两位老师在学校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