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副校长丁世学参加2015年黄冈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4-24 12:28:5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超 2015423中午,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黄冈地区招生工作动员会,学校副校长丁世学,学工处副处长鲍国昌,管理学院副书记鲁宏图以及黄冈地区招生宣传站长、学生招生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副书记鲁宏图就黄冈地区2015年招生工作进行讲解与分析,重点解读了学校招生形势与招生工作目标以及任务,详细分析了黄冈地区各重点高中的生源情况。随后,黄冈浠水县招生站站长王超老师作为站长代表就2015年黄冈招生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招生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鲍国昌就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2015年我校招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指导说明。

副校长丁世学作了重要讲话,丁校长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招生工作所做的工作安排,同时肯定在“学校领导-责任单位-招生站长-学生宣传员”这四级招生宣传体制下,学校的招生工作一定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最后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认识现在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黄冈作为学校招生第二大生源基地,竞争激烈;同时招生生源报考率不断缩减,存在着很大的挑战。第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实行责任单位领导下的站长负责制,那么要求各站长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拓展思路,创新宣传方式与方法,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抓住一切宣传机会,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三是了解政策,各招生站长、学生宣传员要详细了解招生政策、学校整体情况,熟悉学校的各方面情况,特别是学校的内涵文化,实力成果和学生切实关心的各类政策等。第四是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管理学院、黄冈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招生站长、学生宣传员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2015年黄冈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襄阳市财政科研所所长马善记莅临我校开展隆中讲坛活动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张顺明教授指导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