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张顺明教授指导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4-11 10:10:09    来源:办公室


41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张顺明教授受聘为湖北文理学院楚天学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会议室顺利举行。聘任仪式由学校人事处处长徐超教授主持。丁世学校长以及管理学院的班子成员、学术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楚天学者计划是由湖北省发起,并由湖北省教育厅具体实施,是为了加强湖北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专业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管理学院申报推荐的张顺明教授于今年2月成功获批省教育厅2014年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

      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介绍了张顺明教授的基本情况。张教授系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数理经济学和金融经济学博士,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系金融经济学教授、博导,主要从事经济学与金融学的教学与研究,在数理经济学、金融经济学、经济理论、经济政策、国际贸易、中国经济等方面颇有学术贡献。

 

      丁世学校长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楚天学者特聘教授的聘任文件,并向张顺明教授颁发了楚天学者特聘教授聘书。张顺明教授是我校的杰出校友,丁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教授的受聘表示祝贺和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学校对楚天学者专家的期许,期盼张顺明教授能为湖北文理学院工商管理的学科建设凝聚方向,启迪思路,传授经验,组建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并把这种学术影响辐射到全校各个学院。他祝愿张教授在学院的工作生活愉快,在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张顺明教授也作了简短发言。他表达了对获得楚天学者荣誉的荣幸,对学校和学院所做的申报工作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努力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顺明教授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骨干们进行了学术研讨。

 

上一条:副校长丁世学参加2015年黄冈招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宋双伟参加指导管理学院第二期公寓文化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