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领导宋双伟参加指导管理学院第二期公寓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13 11:22: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杜依琪 审稿人 李淅佩)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播正能量,同时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于2015年3月12日下午7点在北区13栋201举办“管理学院2015年第二期公寓文化沙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双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以及管理学院部分学生。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青春励志片《不一样的天空》,让同学们从电影中体会平凡生活不一样的味道,进而产生对人生道路的思考。活动开始,主持人杜依琪进行简单开场,短短几句话就将同学们带入影片的氛围中。随后,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的观看影片,心情随着电影情节的变换而跌宕起伏,甚至被某些情节感动的热泪盈眶。观影过程中,宋双伟书记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和在场学生的陪同下,切身感受到了热烈的活动气氛。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提出要贴合社会现实,将公寓文化沙龙活动常态化,形成管理学院品牌活动,并借助这一平台积极宣传当前的学雷锋活动月,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的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在宋书记的引导下,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心得,各抒己见,有感悟,有思考,热闹非凡。主持人进行了简单总结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公寓文化沙龙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会关注身边的平凡小事,活在当下,积极面对生活。相信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对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亲情与责任的理解,让生命之路更加顺畅。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张顺明教授指导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下一条:“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爱聚龙坪’实践团队”被评为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