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27 11:41:04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20141126下午,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应邀来我院做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李本林教授围绕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确立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奋发图强,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奋斗”的主题,从大会的背景、顶层设计、理念的传承与创新、主题的理解、目标任务的实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理解是落实的前提,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管理学院的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做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实现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爱聚龙坪’实践团队”被评为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下一条:校领导王为一教授参加我院专业核心课程说课研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