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团委会换届筹备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09 09:20:2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 院通讯员  陈婉玲)2013年5月8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团委在新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团委会换届筹备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团委书记李伟,团委副书记杨军强、刘翔、张冰以及团委全体干部。   
 首先,团委各部门部长从工作概况,亮点,缺点等方面出发做部门年度工作总结。然后,鲁宏图书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强调:一、要做好本职工作,要贯彻因事设职而非因人设职的理念。二、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向校团委等组织输送我们培养的人才。三、大家干工作就要积极主动,要善于发现别人的闪光点,提炼别人的观点,并且要努力学习。最后鲁书记对选举团委新一届干部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一、工作能力要强,不仅要想干事,还要能干事,更要干成事。二、是群众基础好。三、学习成绩要突出。最后,团委书记李伟作了讲话。首先他提出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组织,戒骄戒躁是重中之重。团委和学生会这两个组织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其次,要敢于做事,而且要做出成绩。同时,要时刻保持学习之心,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最后,做事要有创新之心,善于吸取他人的经验。就即将换届的事,李伟书记提出以下四点基本要求:1、不拘一格,因事设岗。2、脚踏实地,要求严格。3、试用之心,严谨之行。4、沟通至上,永不脱节。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全面的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对未来的展望会议,第二届团委干部即将上任,相信他们一定有能力将团委的各项工作举办的有声有色。         

 

 

上一条:师生联赛 活力无限——管理学院‘阳光杯暨毕业杯篮球赛’ 下一条:李儒寿校长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