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李儒寿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27 08:14:55    来源:办公室


       426下午,学校校长李儒寿教授带领学校教务处苏顺强处长、科研处王奎处长、学工处鲍国昌副处长一行来到管理学院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参加调研。  

    李校长首先听取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就管理学院班子分工、2013年目标责任制落实、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曹德勇重点就党建工作和学生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李晓翠、鲁宏图、孙小舟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向李校长一行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苏顺强处长、科研处王奎处长、学工处鲍国昌副处长分别就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科研氛围营造和科研团队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校长在听完汇报后指出:管理学院是朝阳专业、朝阳队伍,班子年轻干劲足,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在2013年工作中还应抓好“两个特色、一个提升、一个整合”工作,即继续保持、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不断提升学科水平,重新整合工商管理学科。李校长还对管理学院班子寄予厚望,希望管理学院坚定信心,多方借力,寻求突破重难点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团委会换届筹备大会 下一条: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在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