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师生联赛 活力无限——管理学院‘阳光杯暨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14 10:17:4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刘超云 审稿人 陈梦)2013年5月13日下午4:00,管理学院‘阳光杯暨毕业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在新区六栋教学楼后面的篮球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辅导员李伟老师、第五届学生联合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       
  在阳光动感的音乐声中,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和管理学院院队表演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代表教职工队的李伟老师投中一记三分球,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顿时同学们情绪高涨。同样院队也有精彩表现。代表我院院队的球员默契配合,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篮板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教职工队37:36以一分的优势领先管院院队。下半场开始后,院队由于体力不支以及策略上的疏忽,比分被教职工队拉开了15分。但是在第四节,院队各队员院队调整了策略,集体大爆发,打得也非常有气势。比分最终定格在92:87,教职工队取得了表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表演赛圆满结束,大赛赛出了体育篮球的真正目的,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与感情,同时也赛出了我们管院的风采!赛出了管院整体的激情与活力,也为我校综合性大学的建设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上一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亲切接见管理学院学生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团委会换届筹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