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在院举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19 13:01:54    来源:办公室


       2013年4月17日下午2:10,管理学院与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在N4-312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党委书记曹德勇及领导班子成员、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陈鹏总经理等出席签字仪式。

       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开办的专业旅游企业。属湖北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是“湖北省AAA级旅行社”、“湖北省省级文明旅行社”、“襄阳十佳诚信旅行社”、“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旅行社”,襄阳旅游业唯一连续六年荣获“消费者满意单位”。

       签字仪式上,陈鹏总经理还受聘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指导专家。

上一条:李儒寿校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曹德勇书记带队考察中印南方校企合作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