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曹德勇书记带队考察中印南方校企合作基地建设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19 12:54:44    来源:办公室


        2013年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带领院长助理卢君生、冯黎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程传勇副教授,前往中印南方印刷有限公司,商谈有关校企合作事宜。

       曹书记一行在中印南方公司领导郑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在此实习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1级学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湖北快乐之旅国际旅行社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在院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