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李儒寿院长视察我院学生创新项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18 11:21:18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 黄蕾)9月17日,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对我院学生创办的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创新基地进行指导。    

       李校长一行认真察看了电影节创新项目的相关介绍,办公环境和内务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的相关创新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仔细询问电影节项目的进展情况,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未来的长远规划,他希望电影节这个团队要深挖特色,善于创新,做成一个品牌。各个组织要高度重视关心每一个项目的发展,不仅要抓项目的宣传、办出地方特色,也要确保项目的质量,扎扎实实地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办得更好。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