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08 19:11:4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欣玲)2012年9月8日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徐超、党委副书记曹德勇以及管理学院8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新生家长。

       见面会上,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首先对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及发展前景,让2012级新生家长对其子女未来的发展有了大致的了解。紧接着,各位领导、老师耐心的解答了每个家长心中的疑惑,同时也请新生家长放心,我们管理学院会帮助每一名新生顺利完成学业,成就美好未来。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解开了各位新生家长心中的疑惑,让他们更加放心他们的子女日后的学习。管理学院也殷切希望新生能够锻炼自己的意志,强化自己的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自己全新的生活。

上一条:李儒寿院长视察我院学生创新项目 下一条:襄阳风神物流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物流人才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