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27 10:50:5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欣玲)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2926日下午2时,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教授、博士代表,学生会全体干部和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祖国各地的全体201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还给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1、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2、戒骄戒躁,努力拼搏;3、学会学习,学会成长;4、爱校爱家,严于律己。朱院长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讲话激起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典礼上,李晴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新生们把握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正确地认识自我,有效地控制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报效祖国。

    在校学生代表以及2012级新生代表也分别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在校学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并用其亲身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勇向前;新生代表则表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大学新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回报母校。

    此外,所有大一新生还进行了宣誓仪式。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 

 

上一条: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带队赴四川高校交流和引进人才 下一条:李儒寿院长视察我院学生创新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