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襄阳风神物流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物流人才事宜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06 18:49:43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张雅蕊)201296上午1000由襄阳风神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汪智玉副总经理,保税部张波部长带领的考察团来我院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副院长李晓翠,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卢君生,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陈徐平,物流管理专业博士马俊及程红莉博士等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物流管理专业09九级和1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李晓翠副院长主持。

此次交流会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先观看学习了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并由张部长对风神物流公司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涉及生产物流、汽车供应链管理等。此外,风神物流副总经理汪总还对公司的职位设置,提升平台,薪酬待遇,人才需求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物流管理专业知识提升的交流,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方向。最后,我院徐超书记在会上对风神物流来我校寻求合作共建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与风神物流公司进行深度交流,努力促成我院与风神物流的合作事宜。

    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是襄阳市知名物流企业,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好,本次考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办学的开展,更有望为我校培养更优秀的物流专业人才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开学首日校领导来我院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