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开学首日校领导来我院听课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9-05 10:19:16    来源:办公室


        9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校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督导员及二级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学生上课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化凯教授在N4-501教室随堂听取了市场营销教研室柯昌华老师所讲的《市场营销学》一课;副校长王为一教授在N6-308教室听取了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张维功老师所讲的《管理沟通课程实训》一课;校长助理曹健副教授在N8-C206教室听取了市场营销教研室吴时舫老师所讲的《财务管理》一课。

    课后三位校领导与教师进行沟通与交流,对三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效果良好。

   

    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听课活动不仅是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手段;还是领导了解教学运行,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襄阳风神物流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物流人才事宜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