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隆重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28 17:00:1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袁慧萍 李祥怡)2011年9月28日下午1:00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党委书记徐超教授、副院长李晓翠老师、党委副书记曹德勇、教授代表袁本华、张中旺、刘学林老师、博士代表孙小舟、唐克敏老师在主席台上就座,三办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曹书记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物流管理专业2009级胡焱同学带领2011级新生宣誓,管院新生用他们强有力的声音向管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昭示了他们的意气风发,用昂扬的姿态表现了他们将奋发向上的斗志。
       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向新生致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把握好前进的方向,学会做人、做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管理学院教师冯黎博士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在校生代表原校学生会主席08级市场营销专业陈浩同学发言,对新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新生代表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龙诗雨发言。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对新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书写大学生活的精彩画卷。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携手职业技术学院为物流管理专业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