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28 17:01:10    来源: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N4-312会议室召开“两访两创”工作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超主持。

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宣布了管理学院党委“两访两创”活动的工作安排。根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高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文件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自2011年9月正式启动“两访两创”活动。要求学院干部访谈所有教师,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两访两创”工作以“教师全覆盖、学生全覆盖”为基本要求,以“干部转变作风、教师教书育人、大学生成长成才”为活动主题,引导干部到教师中去,引导教师到学生中去,通过活动发现典型、宣传典型,从而进一步改进校风、教风、学风、作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要与学院实施的“三风建设”活动相结合,与“创优争先”活动相结合,达到交流思想、创优争先、立德树人、尊师重教、促进和谐的目的。
此项活动从2011年9月开始至11月底结束,分为宣传动员、访谈交流、解决问题、总结评估、表彰宣传四个环节。前期宣传工作将在国庆假期前完成。各访谈小组合理安排访谈内容,在认真听取教师、学生等各方面意见及建议后,根据访谈情况分别填写访谈情况登记表,并及时做好总结工作。各单位在访谈中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专题研究,集中精力解决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关注师生员工的具体诉求,建立和谐校园,需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有限的时间解决师生所忧所盼,并发挥长效功能。
徐超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重要意义。教师和学生是大学的主体,教师对学生的影响至关重要,要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他说本次“两访两创”活动重点是监督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教师和基层服务;引导教师深入学生,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同时治理工作中的慵懒作风。他指出,我院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机,希望大家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好的成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1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