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携手职业技术学院为物流管理专业谋发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20 10:46:41    来源:办公室


 

立足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管理学院副院长、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晓翠老师特邀请襄樊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来我院做主题讲座。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晚6:30,襄樊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副教授兼物流管理研究室主任罗汉明老师、襄樊学院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硕士张雅蕊老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011级班主任程红莉博士出席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李院长主持。
张雅蕊老师应学生需要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讲解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就业岗位选择、如何看待考证及如何考有用的证等问题。PPT的展示让在座学生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体系的认识,各大物流公司的介绍更是让人蠢蠢欲动,而各种相关的考证更是让该专业的学生目不暇接,激起同学们强烈的考证热情,这为以后同学们考证奠定了基础。
而后结合襄樊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情况,罗汉明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他先后讲了该专业的基本框架、考证的必要性、扎实的理论与多样化的实践的重要性、襄樊地区物流公司的基本情况、襄樊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该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等,最后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座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2009、2010年罗汉明教授曾连续组织并指导襄樊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全国全省物流技能竞赛并荣获全省一等奖、二等奖、全国优秀奖。罗教授此次讲座对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襄城区襄樊学院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