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在隆中襄阳电视文化节中获“优秀组织团体奖”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5-28 10:24:1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李祥怡)2011年5月27日晚7点,襄阳市首届电视文化节闭幕式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襄阳市共青团市委宣传部部长何柳、襄阳广播电视台社会新闻部副主任徐奋进、校学工处处长罗华国、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昌等。各二级学院代表也都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中,襄阳市首届电视文化节组委会为在“电影达人”、“话剧之夜”中获奖者颁奖,并评出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编剧奖等。其中,管理学院凭借着在活动中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组织团体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0-2011学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