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5-29 08:44:0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袁慧萍)2011年5月28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副院长李晓翠、学工办主任王超、班主任欧立光等老师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李院长悉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思想状况,对毕业生面临的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鼓励毕业生寻求更长远的发展,不断的提升个人能力、自身素质,为社会、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书记强调了要注重自身发展,不断地增强自我学习能力,尽快的适应社会环境,力求在工作单位争先创优,树立襄樊学院的良好形象。

       毕业生对领导们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回顾过去四年,毕业生对母校充满了不舍与依恋,纷纷表示会心系母校,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

上一条: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隆中襄阳电视文化节中获“优秀组织团体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