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2010-2011学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5-19 15:04:5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国锐)2011年5月18日17:时30分,管理学院2010-2011学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4#JT04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超出席表彰大会。副书记雷博、甘琦、宋国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甘琦就此次大会做发言,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如何正确对待表彰和荣誉,秘书长江颍洁宣布了获奖名单。会议表彰了酒店管理1021班等3个“优秀团支部”和远大企业研究协会等3个“优秀社团”,同时还表彰了张敏等30名“优秀团干部”,欧阳震等1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高肖肖等20名“优秀社团干部”等先进个人。由王超书记为各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受表彰人员超过300人次,充分肯定广大团员干部的工作。这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对团委工作的开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隆中襄阳电视文化节中获“优秀组织团体奖”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长安教授作客隆中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