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朱艳阳、龙雨萍两位教师被学校授予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1-06 09:23:29    来源:办公室


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中,广大教师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践行隆中精神,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推动了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涌现出一批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经各二级学院推荐,万名师生评议,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华文斌、王芬、朱艳阳、李国毅、李恒威、刘群、龙雨萍、李小俞、王爱国、丁长河等10名同志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5000/人)。

学校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向“师德标兵”学习,进一步增强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意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公共事业管理1011班成功进行第一次无人监考试点 下一条:管理学院陈平同学被学校授予“学风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